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37 证券简称:铜峰电子 编号:临2012-020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5月31日在安徽省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峰工业园镀膜分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计1人, 代表股份数94,561,280股,其中有效表决权票数94,561,28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3.64%。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晓云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参加了会议。与会股东代表经过认真审议、讨论,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1、 以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员。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及提名委员推荐王晓云先生、沈义强先生、方大明先生、徐文焕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候选人王晓云先生获得的表决权数为:94,561,280票,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候选人沈义强先生获得的表决权数为:94,561,280票,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3)候选人方大明先生获得的表决权数为:94,561,280票,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4)候选人徐文焕先生获得的表决权数为:94,561,280票,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以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会独立董事成员。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及提名委员推荐孔凡让先生、吕连生先生、赵惠芳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已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候选人孔凡让先生获得的表决权数为:94,561,280票,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候选人吕连生先生获得的表决权数为:94,561,280票,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3)候选人赵惠芳女士获得的表决权数为:94,561,280票,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3、以累积投票制选举监事会监事。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推荐王守信先生、严永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候选人王守信先生获得的表决权数为:94,561,280票,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候选人严永旺先生获得的表决权数为:94,561,280票,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选举黄云锴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工监事黄云锴将与以上两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以上董事、监事简历见2012年5月16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

 本次股东大会经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潘平、吴长健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召集、召开程序、表决方式、决议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31日

 证券代码:600237 证券简称:铜峰电子 编号:临2012-021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5月21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方式发出,并于2012年5月31日在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峰工业园镀膜分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晓云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推选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第六届董事会推选王晓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王晓云先生简历详见2012年5月16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

 二、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逐项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王晓云先生提名,董事会聘任方大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徐文焕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李骏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以上人员任期均为三年。

 方大明先生、徐文焕先生简历详见2012年5月16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李骏女士简历见附件。

 三、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逐项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方大明先生提名,董事会聘任方夕刚先生、程春平先生、阮德斌先生、徐文焕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期三年; 聘任蒋金伟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期三年。

 公司独立董事认真审议了以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并发表独立意见,认为以上人员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有关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以上人员简历见附件。

 四、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已经产生,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对董事会下设的四个专门委员会成员调整如下:

 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长王晓云先生、 董事沈义强先生、董事方大明先生。董事长王晓云先生任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委员: 独立董事孔凡让先生、 独立董事赵惠芳女士、 董事长王晓云先生。独立董事孔凡让先生任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独立董事吕连生先生、独立董事孔凡让先生、董事方大明先生。独立董事吕连生先生任召集人。

 审计委员会委员:独立董事赵惠芳女士、独立董事吕连生先生及董事方大明先生。独立董事赵惠芳女士任召集人。

 特此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31日

 

 附件:个人简历

 方夕刚先生,1964年1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曾任本公司电容器制造工艺员、技术质量科科长、质量处副处长、质量处处长、技术质量部经理、技术中心主任、副总工程师。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控股子公司安徽铜峰世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春平先生,1966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本公司电容电器厂车间副主任,铜威公司经营部经理、生产部经理、销售公司综合科长,生产管理处副处长、处长、生产计划部经理及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阮德斌先生, 1968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曾任原铜陵市无线电元件二厂技术员、车间主任,本公司薄膜电容器分公司经理,本公司电容电器分公司经理,本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控股子公司铜陵市铜峰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蒋金伟先生: 1968年12月生,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本公司财务部会计、财务部副经理、经理。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李骏女士:1976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2000年起一直在本公司证券部、董事会秘书处从事信息披露工作。2007年起至今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237 证券简称:铜峰电子 编号:临2012-022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5月21

 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方式发出,并于2012年5月31日在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峰工业园镀膜分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守信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通过王守信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王守信先生简历详见2012年5月16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

 特此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5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