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ST国商、*ST国商B 股票代码:000056、200056 公告编号:2012-30
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商业公司全部股权和融发公司出售其持有的龙岗国商企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况:

 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我司”)于2012年5月11日召开了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出售商业公司全部股权和融发公司出售其持有的龙岗国商企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详见2012年5月1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香港《大公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本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深圳融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发公司”)已分别与股权受让方深圳乐安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安居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将本公司持有的深圳市深国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业公司”)100%股权和融发公司持有的深圳市龙岗国商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岗国商”)25%股权转让给乐安居公司,合计转让金额为人民币壹亿贰千万元整(人民币12,000万元整)。

 二、进展情况:

 截止目前,商业公司和龙岗国商已完成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工商变更手续。股权转让完成后,乐安居公司已全部持有商业公司100%股权,并持有龙岗国商25%股权,商业公司和龙岗国商不再是我司的参股或控股公司。

 截止目前,我司和融发公司已合计收到股权转让款人民币玖仟玖佰万元整(人民币9,900万元整)。乐安居公司将按照《股权转让协议书》的付款进度约定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

 三、出售股权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本公司的初步测算,预计本次交易完成后,合计将为本公司增加投资收益约人民币10,500万元,预计增加本公司2012年度净利润约10,500万元,增加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9,300万元。此举可改善本公司的财务状况,为公司的现有项目开发提供资金支持。

 四、备查文件目录

 1、深圳市龙岗国商企业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深圳市深国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6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