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代出版数码港年底将投入使用
董文胜 王千惠

 □本报记者 董文胜 王千惠

 

 近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时代出版(600551)了解到,公司投资1.5亿元打造的文化地产项目时代数码港已经封顶,预计今年12月底正式交付使用。该项目重点提供文化产业数字化高新技术研发孵化服务、国际文化产业数字化软件开发服务、国际版权资源交易服务及动漫创业产业公共服务等。目前项目已开始相关招商事宜,二期项目规划也已完成。

 2012年,时代出版传统优势板块稳固发展。公司是新闻出版总署评定的唯一一家入选国家出版基金工作“集团标杆”的出版企业。此外,公司推进国际出版合作的大格局,向国外成功输出版权89项。

 在新兴业务领域,公司积极开拓影视业务,牵头成立数字出版联盟。另外,公司各类理财项目收益近500万元,预计还将收到参股的多家公司派发的2011年度红利超过400万元。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公司多家参股公司在进行上市筹备。

 公开资料显示,在全国出版集团排名中,时代出版母公司安徽出版集团2011年营业收入排名第六、利润排名第五、出版能力排名第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