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2021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5月22日下午5时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了“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事宜,具体情况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本次总经理办公会决定公司与自然人张勇先生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河南恒星液压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以下简称“恒星液压”),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主体情况介绍

 1、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谢保军

 注册资本:53986.98万元

 实收资本:53986.98万元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钢帘线、胶管钢丝、镀锌钢丝、镀锌钢绞线及其他金属制品;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上述范围,涉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须审批方可经营的项目,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2、张勇先生

 姓名:张勇

 住址:河南省巩义市鲁庄镇东侯村北中街145号

 张勇先生与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南恒星液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勇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实收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流体连接件、系统集成阀块、铸件的生产及销售服务。

 四、对外投资的主要内容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与自然人股东张勇先生共同投资设立恒星液压公司,其中,公司计划以现金出资570万元,占恒星液压注册资本的57%,自然人张勇先生以现金出资人民币430万元,占恒星液压注册资本的43%。

 2、资金来源

 公司计划全部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3、对外投资项目背景

 流体连接件用途十分广泛,近几年来,随着中国工程机械的迅猛发展,带动了中国工程机械液压件的大发展,工程机械液压件已占据了整个液压行业一大半的市场份额,使工程机械流体连接件在整个液压行业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较为广阔的市场前景。

 4、对外投资的目的

 恒星液压设立后,计划由其生产用于工程机械等装备配套使用的流体连接件,项目投产后将增加公司产品类型,丰富产品结构,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

 5、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结构,提高企业竞争力,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

 五、风险提示

 由于恒星液压目前正在办理工商注册手续,具体项目投资规模、项目的审批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同时,恒星液压拟投资的项目为公司新进入的产品领域,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根据本次投资进展情况,进一步发布实施公告。

 六、备查文件

 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