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变更过户完成公告

 证券代码: 000602  证券简称:金马集团  公告编号:2012-027

 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变更过户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今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原控股股东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398,485,247股股份(占总股本的78.97%)已过户到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名下。

 过户完成后,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398,485,24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8.97% ,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不变,仍为国家电网公司。

 特此公告

 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