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证券北京投资顾问团队

 团队介绍:广发证券北京投资顾问团队由广发证券北京分公司辖内四家营业部——北京鲁谷路营业部、北京建外大街营业部、北京广安门内大街营业部与北京东三环营业部的投顾骨干组成,共有6名团队成员。团队首席投资顾问李霖为中央财经大学投资系研究生毕业,擅长中短线结合,有2010年模拟操盘大赛中5个月收益76%的战绩。团队成员均有着丰富的经验,具备扎实的基本功与良好的凝聚力,分工为市场宏观基本面分析、上市公司调研与技术面分析三个小组,为整个团队的投资策略提供支持。

 团队秉承广发证券“知识图强、求实奉献”的核心理念,扎实的理论知识和长期的广发“金管家”投资顾问服务实践相融合,力求在稳健与创新、长线短搏中寻找最佳切入点,控制风险的同时追求收益最大化,力争为投资者提供最好的投资顾问服务。

 行情研判:国内A股市场在承受欧美市场连续下跌带来的冲击后,近两日有所反弹,外围市场回暖以及对政策放松的预期提振了市场情绪。但市场热点依然只是围绕着政策利好受益板块展开。我们认为目前还只能暂定为技术性反弹,中线持谨慎态度。主要风险除了外围市场的压制外,国内经济持续下滑已成为不争事实,4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仅为3.7%,增幅创下2011年1月以来新低,其中工业用电量仅同比增长1.55%,印证了工业生产增长放缓。大盘在经历5个多月的震荡反弹后,仅靠政府的政策调控,上行逐渐显现乏力特征,即将到来的公司半年报对市场冲击也较大,因此建议投资者以跟随政策热点,短线操作为主,中期需控制仓位,规避绩差个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