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达地产曲线购地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信达地产(600657)公告,为拓展主营业务,增加土地储备,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23亿元通过产权交易中心挂牌竞买的形式,收购了安徽基石置业有限公司49%股权,获取其现有全部现状土地资产权益以及土地规划设计条件容许的项目开发建设权。

 据悉,安徽信达房产于2005年与合肥政投、安徽信达银地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安徽基石置业,开发建设合肥“新城国际”项目。安徽基石置业注册资本1亿元,安徽信达房产、合肥政投和安徽信达银地出资比例分别为15%、49%和36%。其中,安徽信达房产直接或间接持有安徽基石置业33.36%的股份。

 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安徽信达房产将直接或间接持有安徽基石置业82.36%的股权。信达地产表示,收购增加了公司土地储备,一定程度增强了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