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2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告数字化运营系统投入使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昨日召开了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广告数字化运营系统”项目的验收会议,经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丁俊杰、《国际广告》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刘立宾、广东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林阳、中国注册会计师罗婷等专家共同审议,认为:“广告数字化运营系统”设计合理、预算科学、程序有效、方法精当、效益明显,一致同意“广告数字化运营系统”项目通过验收。验收通过后,“广告数字化运营系统”将在公司正式投入使用。

 “广告数字化运营系统”是通过心理学研究消费行为的动态品牌营销传播管理平台,它集成了消费者洞察、品牌策略、创意发想、媒介策划等多模块的应用,帮助企业解决营销全程问题。在设计上,“广告数字化运营系统”建设了覆盖7大行业25个品类,三年样本量超过了20万个的数据库,为品牌管理提供了科学依据。同时,“广告数字化运营系统”还开发了开放式的品牌应用插件,将数据与公司多年累积的品牌管理及传播创意的经验进行嫁接,实现人工智能的品牌营销传播管理。

 “广告数字化运营系统”作为全作业环节一体化的工具,一方面统一了公司内部的专业语境,提升了工作效率和作业标准。另一方面,公司借助该系统可以最大可能的提高市场竞争力和溢价力,增加客户认可度,进一步挖掘服务价值。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