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 ST金材 公告编号:临2012-042
江苏金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暨更换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金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于2012年5月15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2年5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充分的讨论和审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田爱萍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张道兰女士于2012年5月22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请辞内部审计部负责人职务。辞去内部审计部负责人后,张道兰女士将担任公司储运部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张道兰女士担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同意聘任田爱萍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田爱萍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江苏金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田爱萍女士简历

 女,出生于1971年7月,大专学历,财经专业,中级职称。2005年6月至2008年6月任本公司原控股子公司江苏琼花金诺智能卡基材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08年6月至2012年4月任本公司财务部经理。

 其与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