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12家银行
6600亿信贷支持实体经济
高改芳

 上海金融支持实体产业经济发展会议5月23日召开。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与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等12家银行签署了总额达6600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实体经济投资意向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从2012年起,这12家主要银行将连续三年滚动提供总额为6600亿元的融资支持,助推十大产业占全市GDP增加值比重逐年上升,在2015年末达到50%以上。

 本次金融支持实体产业经济明确十大重点产业领域,分别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以新能源汽车制造为核心的汽车制造产业、精品钢材产业、以生物医药为核心的医药制造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文化创意和旅游商贸产业、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等。(高改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