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控制人及高管增持新朋股份
姚轩杰 张洁

 □本报记者 姚轩杰 张洁

 

 新朋股份(002328)公告,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实际控制人宋伯康及其一致行动人宋琳将增持公司股票。

 宋伯康于5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4.7万股,占总股份的0.0773%,于5月23日增持公司股份65.3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1450%。增持平均价格约为6.69元。上述增持后,宋伯康、宋琳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3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52.76%。宋伯康、宋琳拟自2012年5月22日起1个月内,将视资本市场情况累计增持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4%,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5月22日至23日,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管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份,累计购买52万股,成交价格区间为6.6-6.72元/股。高管们均表示,买入公司股票属个人行为,基于看好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和未来持续发展,所购股份将按有相关规定进行锁定。

 与此同时,通裕重工(300185)公告,5月23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公司副总经理司勇于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首次增持公司股份,买入公司股份50万股,平均成交价格6.36元/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0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