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桥起重一车间事故停产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昨日公告称拟披露重大事项而停牌的天桥起重(002523)今日披露了其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5月22日,公司结构二车间内,电焊工在对地面行车主梁进行焊接作业时,主梁突然发生胀裂事件。该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经济损失。公司已对该事件车间进行了停止作业处理以保护现场,并开展安全检查活动。除事件车间外,公司其他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公司表示,该事件会影响公司的部分产品推迟销售收入的确认,对公司的中期业绩有负面影响。该事件车间的复产存在不确定性,如果至2012年6月30日前不能恢复生产,推迟确认的中期销售收入将不超过5000万元。

 5月14日,公司曾公告,中国五冶集团上海公司在韶钢特棒工程安装行车时发生爆炸,初步确认致9人死亡、6人受伤。天桥起重是此次事故损坏行车的制造方。但公司当时称事故未对公司正常生产和业绩造成影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