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2-036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5月21日上午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现场会议举行地点为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会议资料已于2012年5月15日通过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其中邢晓华董事、王晓武董事委托其他董事代为出席并对会议审议事项进行表决,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侯建芳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对以下议案进行了表决,形成本次董事会决议如下:

一、以 11 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新乡卫辉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投资建设新乡卫辉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该项目将采用农业产业化综合体经营模式,以建设年出栏100万头商品猪养殖场为核心,配套建设饲料厂、屠宰场、熟食加工厂、有机肥加工厂及绿色蔬菜种植基地,形成生猪养殖区、屠宰加工区、蔬菜种植区为一体的产业集群。此外,公司将设立全资子公司—新乡市雏鹰农牧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负责该项目的实施。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建设新乡卫辉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的公告》详见2012年5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项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 11 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尉氏县建设生猪养殖基地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尉氏县所辖乡镇分期、分批建设多个生猪养殖基地,在两年内建设投产,总投资不超过4亿元,达产后年出栏商品猪不超过40万头,并授权董事长、总经理侯建芳先生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李花女士共同负责该项目的实施。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尉氏县建设生猪养殖基地项目的公告》详见2012年5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以 11 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12年6月6日(星期三),召开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第一项议案。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2012年5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2-037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建设新乡卫辉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风险提示:

1、本项目预计总投资20.2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较大,后续工程建设所需资金能否按期到位存在不确定性;

2、本项目的投资内容、投资进度以及能否顺利实施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资金筹措、信贷政策的变化都将影响项目进度,项目将依据资金到位情况分阶段进行建设;

3、本项目经济效益分析是基于可行性研究报告测算,未来盈利能力主要取决于市场因素及公司项目建设进度,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4、本项目投资可能面临异地管理风险,项目所在地相对于公司地理位置较远,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存在一定的异地管理、运营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拟在新乡卫辉市建设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该项目将采用农业产业化综合体经营模式,以建设年出栏100万头商品猪养殖场为核心,配套建设饲料厂、屠宰场、熟食加工厂、有机肥加工厂及绿色蔬菜种植基地,形成生猪养殖区、屠宰加工区、蔬菜种植区为一体的产业集群。

本产业化项目主要包括:投资14.3亿元建设年出栏100万头商品猪养殖场,投资5.9亿元配套建设年产40万吨的饲料厂、年产22万吨的有机肥加工厂、年屠宰100万头的屠宰场、年深加工能力1.5万吨的熟食加工厂和绿色蔬菜种植基地,总投资20.2亿元(含综合环保配套设施)。

此外,公司将设立全资子公司—新乡市雏鹰农牧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负责该项目的实施。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2012年5月21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建设新乡卫辉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详见2012年5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

(四)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拟定名称:新乡市雏鹰农牧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

2、拟定住所:新乡卫辉市

3、拟定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4、拟定经营范围:生猪养殖与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生鲜肉生产、加工与销售;有机肥生产与销售;蔬菜种植与销售(以工商核准为准)

三、项目经济效益分析

1、销售收入

项目达产后,年产冷鲜肉、熟食产品、绿色蔬菜、有机肥等各项产品销售收入约31亿元。

2、利润总额

项目达成后,税后年均利润约5.54亿元(所得税税率按25%计算)。

3、盈利能力分析

项目投资回收期为5.32年(含建设期2年);

项目净现值(税后)为30.08亿元。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卫辉市发展养殖业有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和交通优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殖业,大力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积极培育新型畜牧经济主体,构建现代畜牧产业体系,推进畜牧业发展方式转变。

2、本项目建成后,公司将会在该区域形成生猪养殖区、屠宰加工区、蔬菜种植区为一体的产业集群,并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保证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同时,通过一体化经营模式,将各生产环节有机结合在一起,有利于降低各项生产成本,提高公司生产效率,形成绿色循环经济,促进公司整体可持续发展。

3、本项目投资可能面临异地管理风险,项目所在地相对于公司地理位置较远,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存在一定的异地管理、运营风险;价格波动风险,公司将会受生猪和饲料原料价格波动风险影响;资金财务风险,项目投资总额较大,后续工程建设所需资金能否按期到位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资金筹措、信贷政策的变化都将影响项目进度。

五、公司将及时公告项目进展情况

六、独立董事关于建设新乡卫辉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的独立意见

公司采用农业产业化综合体经营模式,以建设年出栏100万头商品猪养殖场为核心,配套建设饲料厂、屠宰场、熟食加工厂、有机肥加工厂及绿色蔬菜种植基地,形成生猪养殖区、屠宰加工区、蔬菜种植区为一体的产业集群。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保证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促进公司整体可持续发展。项目的实施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决策经过深思熟虑,审议程序合法有效,因此,我们同意公司投资建设新乡卫辉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

七、备查文件

1、《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2、《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卫辉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2-038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尉氏县建设生猪养殖基地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募投项目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位于开封尉氏县,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2012年7月份全部完工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出栏商品仔猪50万头,二元种猪10万头。公司于2011年9月18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冷鲜肉屠宰加工项目实施方式、实施地点的议案》,投资1亿元在开封市尉氏县注册成立开封雏鹰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实施年屠宰100 万头生猪屠宰项目,该项目预计2012年三季度投产。

为了就近消化公司尉氏县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出栏的二元种猪,并为尉氏县屠宰项目提供稳定的猪源,公司此次拟在尉氏县所辖乡镇分期、分批建设多个生猪养殖基地。每个养殖基地占地100亩—1000亩,投资金额1000万—9000万,具体养殖规模将根据土地面积决定。该项目将采用分期、分批方式,在两年内建设投产,总投资不超过4亿元,达产后年出栏商品猪不超过40万头。

同时为了确保该项目能够顺利、高效地进行,授权董事长、总经理侯建芳先生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李花女士共同负责该项目的实施,包括但不限于:组织有关机构和人员进行项目可行性分析,审慎选择项目实施地点;办理土地租赁相关事项;与尉氏当地政府洽谈、签订、执行相关合同、协议及其他法律文书;确定筹资方案、筹资方式、筹资规模和资金的使用计划;择机实施项目投资计划,并根据市场情况、项目资金需求、项目建设进展对投资计划作适当调整。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2012年5月21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在尉氏县建设生猪养殖基地的议案》。《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详见2012年5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四)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就近消化公司尉氏县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出栏的二元种猪,节约运输成本,如期实现公司战略目标。

2、项目达产后,将为公司尉氏县屠宰项目提供稳定的猪源,提高该区域集约化水平,促进公司整体发展。

3、本项目投资可能面临疫病风险,生猪养殖容易受疫病风险影响;价格波动风险,公司将会受生猪和饲料原料价格波动风险影响。

三、公司将及时公告项目进展情况

四、独立董事关于在尉氏县建设生猪养殖基地的独立意见

公司在尉氏县所辖乡镇分期、分批建设多个生猪养殖基地,能就近消化公司尉氏县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出栏的二元种猪,同时也能为尉氏县屠宰项目提供稳定的猪源,提高该区域集约化水平,促进公司整体发展。该项目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决策经过深思熟虑,审议程序合法有效,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在尉氏县所辖乡镇分批、分阶段建设生猪养殖基地,并同意授权董事长、总经理侯建芳先生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李花女士共同负责该项目的实施。

五、备查文件

1、《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2-039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经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5月21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定,公司将于2012年6月6日(星期三)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股东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2年6月6日(星期三)上午8:30

(二)股权登记日:2012年6月1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经公司2012年5月21日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后提交,程序合法,资料完备;

(二)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为:

《关于建设新乡卫辉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的议案》

议案有关内容请参见2012年5月22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至2012年6月1日下午15: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并办理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时间:2012年6月4日(星期一)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7:00;

2、登记地点:河南省新郑市薛店镇世纪大道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信函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3、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持股凭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3)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4)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不接受电话登记。

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请在规定的登记时间进行登记。

五、其他事项

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南省新郑市薛店镇世纪大道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董事会秘书:吴易得

证券事务代表:贡妍妍

电 话: 0371-6258 3588 / 6258 3825

传 真:0371-6258 3825

邮 编: 451162

电子邮箱:gongyy@chu-ying.com

特此公告。

附件:授权委托书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附件:

授 权 委 托 书

致: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行使投票权,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委托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本人(本公司)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意见:

序号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关于建设新乡卫辉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的议案》   

(说明:请在对议案投票选择时在“同意”或“反对”或“弃权”空格内填上“√”号。投票人只能表明“同意”、“反对”或“弃权”一种意见,涂改、填写其他符号、多选或不选的表决票无效,按弃权处理)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字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股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委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代理人签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