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672 股票简称:东江环保 公告编号:2012-9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2年3月26日《关于核准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413号文件核准,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500万股,发行价格每股43元。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深证上[2012]106号文件同意,本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于2012年4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本公司2010年12月9日及2011年12月8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以下简称“股东大会”)决议,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相关事宜,包括授权董事会根据股票发行结果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修改并办理注册资本变更等相关变更登记事宜。

 2012年5月21日,本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详细情况如下:

 名称: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号:440301103492937

 住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北区朗山路9号东江环保大楼1楼、3楼、8楼北面、9-12楼

 法定代表人:张维仰

 注册资本:人民币15047.6374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15047.6374万元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废物的处置及综合利用(执照另行申办);废水、废气、噪声的治理;环境保护设施的设计、建设及运营;化工产品的销售(危险品取得经营许可证后方可经营);环保材料、环保再生产品、环保设备的生产与购销(生产场所执照另行申办)环保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推广及应用;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国家专营专控商品);物业租赁。

 成立日期:1999年9月16日

 营业期限:永续经营

 特此公告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