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药集团6月将推出红罐王老吉
黎宇文

 王老吉商标许可仲裁案终于落幕,广药集团于5月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王老吉凉茶发展规划。据广药集团透露,红罐王老吉将于今年6月初登陆市场,预计2020年将实现600亿的销售目标。

 针对红罐王老吉回归后王老吉凉茶的发展,广药集团市场策划部部长陈志钊表示,广药集团已制定“136发展方略”,通过产品经营、资本运营和虚拟创盈三种发展路径,从人才、科技、品牌、资源、标准和国际化六大战略对王老吉进行立体打造。

 对于是否有可能与加多宝进行合作的问题,广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是有诚意的合作伙伴,将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广药集团将诚邀具备合作诚意、拥有资源优势和综合实力的合作伙伴,通过资本运营的方式,实现优势互补,合力推动王老吉凉茶产业的发展。”

 针对是否就加多宝超期使用王老吉品牌的索赔问题,广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裁决结果出来后已向加多宝发函协商此事,但至今仍未收到加多宝方面的答复。公司将争取在协商的基础上有理有节、依法依规处理相关问题。(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