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园林
获4.7亿元大单
□本报记者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东方园林(002310)公告,5月18日,公司与柳州东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柳州市柳东新区龙湖及柳东大厦景观系统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协议金额暂定4.7亿元(不含景观设计费)。

 公告称,工程总投资大约4.7亿元。其中,柳东大厦景观工程暂定为0.7亿元,龙湖公园的景观工程暂定为4亿元。工程建设期暂定2012-2014年。

 公司表示,该项目总投资占公司201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29.10亿元的比例为16.15%,预计将对公司2012年至2014年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东方园林今年大单不断。据中国证券报记者统计,2012年以来,公司先后签订五单建设项目,签约总金额逾58亿元,约为公司2011年营业收入的2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