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育军:金融要增强服务实体经济针对性有效性
□本报记者 周松林

 □本报记者 周松林

 

 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张育军在出席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金融、经信代表团分组会议讨论时建议,金融要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强化对实体经济中短缺领域与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减少金融资源闲置与浪费,大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5月18日至22日召开。上海市领导在会上表示,未来五年上海在金融、经济领域的工作目标是:“四个中心”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初步形成,国际经济中心地位全面提升,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进一步集聚;国际金融中心资源配置功能进一步增强,主要金融市场成交额保持世界前列,基本确立全球性人民币产品创新、交易、定价和清算的中心地位;国际贸易中心能级进一步提升,服务贸易加快发展;国际航运中心功能更加完备,现代航运服务体系更加完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