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大行看港股
花旗:协鑫短期利润率转弱瑞信:汇控成本效率比率难达标里昂:下调周大福盈利预测

 瑞银表示,安踏(2020.HK)管理层预期今年全年订单将录得高单位数的跌幅,而今年第四季订单增长疲弱,是由于运动服饰市场未恢复,以及管理层有决心控制库存,以维护加盟商的盈利能力。

 瑞银下调安踏2012-2014年盈利预测8%、9%和9%,以反映收入及毛利率减少。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1元下调至10元。瑞银认为公司2012年预测除现金市盈率为5.4倍,收益率为7.6%。(安踏体育昨日报收于5.83港元)

 花旗:协鑫短期利润率转弱

 

 

 

 

 

 

 

 

 

 

 花旗表示,协鑫(3800.HK)首季多晶硅产量按季增11%。由于硅片价格下跌,估计硅片盈利能力由去年第四季每瓦5.8美分,下跌至每瓦3.3美分。忧虑公司利润率收窄,将目标价由2元下调至1.7元。太阳能电厂业务详情不多,料占今年盈利35%,对该股维持审慎看法。除非多晶硅的供求改善,在使用率上升的情况下,较看好下游行业。(保利协鑫能源昨日报收于1.66港元)

 瑞信:汇控成本效率比率难达标

 

 

 

 

 

 

 

 

 

 

 瑞信表示,汇控(0005.HK)再次确定去年订下的各项目标,并上调短中期收入预测10亿美元。

 瑞信认为,汇控的成本效率比率48%-52%目标较难达到,预期2013、2014年成本效率比率分别为56%及54%。股本回报率为12%-15%,中期期望达到目标的末端。

 公司管理层虽然指出迈向各项目标的进程良好,但该行认为这难以挽回市场对汇控的看法。给予公司目标价78.86元,维持“中性”评级,不预期短期内可获重新评级。(汇丰控股昨日报收于63.10港元)

 里昂:下调周大福盈利预测

 

 

 

 

 

 

 

 

 

 

 里昂指周大福(1929.HK)同店销售增长由上半年62%,放缓至下半年19%,公司需非常努力完成纯利63亿元目标。由于同店销售增长放缓、提供更多折扣和减少开店,将周大福2013年及2014年盈利预测下调22%-33%。

 由于股价已大幅调整,相信大部分坏消息已经反映,维持“买入”评级,新目标价14元,相当于预测市盈率18倍,较现价有33%潜在上升空间。(周大福昨日报收于10.10港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