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底价成交
南京新百增持南京证券
□本报记者 李巍

 □本报记者 李巍

 

 根据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5月16日成交结果公示,南京新百(600682)以转让底价每股3.94元成功竞得南京证券原股东跃进汽车集团所持有的478万股股权,并签署正式产权交易合同。此次交易金额为1883.32万元,公司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南京证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8亿元,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南京新百认为,南京证券是一家资产优良、经营稳健、盈利能力和对股东回报能力较强的企业。

 资料显示,此前南京新百已持有南京证券股权3204万股,持股比例为1.7%,成功竞得上述股权后,公司将持有南京证券3628万股,持股比例为1.964%。南京新百称,此举优化了公司投资结构,增强了盈利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