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富基金研讨会明日召开
黄莹颖

 由鹏华基金主办的“乐富基金龙年新机遇战略研讨会”将于5月23日在深圳举行。届时,深圳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券商合作伙伴、基金研究评级机构及证券基金业权威媒体将就如何联合基金公司、券商和深交所三方共同推动场内基金发展进行深入探讨,鹏华基金与券商合作伙伴携手推出的“券商乐富旗舰店”仪式也将启动。

 乐富基金发轫之初,是鹏华基金以让投资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冠名LOF品种,现在乐富基金泛指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基金产品,深交所已成为上市基金交易和创新的一个重要平台。作为目前市场上管理乐富基金最多的基金公司,鹏华基金一直致力于场内基金品牌建设,积极倡导投资者可像买股票那样买场内基金,持续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值得配置的交易型基金。继2009年推出“鹏华基金LOF乐富专家TM品牌”,2012年又推出“鹏华乐富旗舰店”计划,旨在持续探索交易型基金的创新营销模式。(黄莹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