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本基金成热门理财产品
黄莹颖

 近期发行储蓄式国债销售火爆,国债“一票难求”的情况下,拥有“类国债安全,超国债收益”之称的保本基金成为投资者抢购的一类热门理财产品。

 据悉,市场上已到期的保本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近12%,远高于三年期国债收益。有银行客户经理指出,保本基金只有在发行时认购并持有到期才能保本。很多没有买到国债的投资者,或可关注正在发行的鹏华金刚保本基金,可通过农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鹏华直销中心均可认购。(黄莹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