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达澳银稳定价值近期业绩突出
郑洞宇

 信达澳银稳定价值债券型基金近期业绩表现突出。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5月4日,该基金A/B份额过去三个月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73%和4.59%,在78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8位和第9位。

 信达澳银稳定价值债券基金基金经理孔学峰表示,该基金突出的业绩表现主要源于对债市投资节奏的准确把握。年初对转债做了配置;三四月份又把握住了信用债市场的一波行情。整体来看,信达澳银稳定价值债券基金对信用债机会挖掘、处理得比较得当。

 孔学峰表示,继续看好信用债市场的表现。目前信用债的绝对收益率和利差都处在历史较高水平,特别是央行货币政策逐渐放松,会导致债券发行机构流动性的改善,从而降低信用溢价。今年债券市场收益更加确定,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