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基金
推出定投新品牌
□本报记者 余喆

 □本报记者 余喆

 

 建信基金日前推出定投计划新品牌“HAPPY定投”,旨在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参与定投。目前,建信基金网上直销系统已开通旗下十八只产品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支持农行、建行、招行、工行等及天天盈“线上”定投服务。投资者只需通过和建信基金网上直销中心签订定投协议,就可享受每月最低支付200元,申购费率四折起的定投优惠。

 不断完善的产品线及长期稳定的投资业绩为建信基金推出“HAPPY定投”计划提供了坚实后盾。截至2011年底,建信基金旗下管理的公募基金产品达21只,较好地满足了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凭借长期以来出色的投资管理能力,建信基金荣获2011年度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并有多只五星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