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0006 股票简称:深振业A 公告编号:2012-034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5月17日上午在振业大厦B座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5月14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董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李永明主持。经认真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李永明先生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战略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一)战略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5人):李永明、李富川、房向东、廖耀雄、陶伟平。根据公司《董事会战略与风险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规定,主任委员由董事长李永明担任。

 (二)审计委员会(委员3人):周俊祥、廖耀雄、江津。

 (三)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3人):房向东、廖耀雄、丁古华。

 (四)提名委员会(委员3人):廖耀雄、房向东、罗力。

 特此公告。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股票代码:000006 股票简称:深振业A 公告编号:2012-035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5月17日上午在振业大厦B座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5月14日发出。监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郭其荣主持。经认真审议,会议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监事会选举郭其荣先生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