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房地产市场“量价齐落”
□本报记者 王蔚 叶锋

 □本报记者 王蔚 叶锋

 

 上海市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上海市商品房销售面积442.58万平方米,下降15.9%。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392.7万平方米,下降8%。

 上海坚决贯彻楼市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投机型需求已基本遏制。不仅商品房销售数量有所下降,而且房价也有所回落。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3月份上海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存量住房价格指数环比分别下降0.2%和0.5%,自去年10月份以来已连续六个月出现下降;同比指数降幅比上月扩大,分别下降0.8%和1%。

 此外,1-4月,上海市房地产开发投资比去年同期下降0.1%;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下降24.4%,其中商品住宅新开工面积下降33.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