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宁波港 证券代码:601018 编号:临2012-026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二○一二年五月十七日,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公司董事长李令红、副董事长闻建耀、董事吴金坤、宫黎明、戴敏伟、苏新刚、徐新桥、邱妘、宋海良、潘昭国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董事蔡申康先生因事请假,书面委托公司董事吴金坤代为出席;公司董事肖志岳因事请假,书面委托公司董事长李令红代为出席。会议符合《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规定的召开方式,且达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召开董事会的法定人数。

 经过审议, 本次会议一致通过了所有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同意《关于聘任王峥先生担任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吴金坤先生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王峥先生担任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职务。任期自董事会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止,期满可以续聘。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全体董事以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二、同意《关于聘任王峥先生担任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吴金坤先生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王峥先生担任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董事会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止,期满可以续聘。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全体董事以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三、同意《关于戴敏伟先生辞去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戴敏伟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职务。公司董事会对戴敏伟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全体董事以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上述议案。

 特此公告。

 附件一:王峥先生简历

 附件二:独立董事关于聘任王峥先生担任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的独立意见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一

 王 峥 先 生 简 历

 王峥先生,出生于1965年6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王先生1982年参加工作,1982年11月至1984年12月在宁波人民广播电台工作,1984年12月至1995年3月任宁波财政税务局第六分局(工交企业财务处)财政驻厂员、副科长,1995年3月至1997年9月任宁波地方税务局第一分局科长,1997年9月至1999年4月任宁波市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局企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1999年4月至2004年2月任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宁波市财政局财政监督处、国资综合处正处,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2004年2月至2007年12月任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2006年11月至2008年3月任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7年12月至2012年5月任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先生拥有亚洲(澳门)国际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王先生是高级会计师。

 附件二

 独立董事关于聘任王峥先生担任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的独立意见

 作为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相关规定,现就关于聘任王峥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总裁吴金坤先生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核、并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聘任王峥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以上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经审阅王峥先生的简历和相关介绍文件,王峥先生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具备组织、协调能力和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

 我们同意聘任王峥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

 独立董事:徐新桥 邱妘 宋海良 潘昭国

 二○一二年五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