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信灵活配置21日发行
郑洞宇

 安信基金旗下的首只公募基金产品安信策略精选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将于下周一,即5月21日正式发售。

 该基金最大的特点在于投资类别方面的灵活转换。该基金股票投资占比为30%-80%,权证投资占比为0-3%,债券及其他金融工具投资占比为20%-70%,其中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合计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这样的产品设计保证了该基金可以在股债两个大类资产之间灵活配置,在震荡市中把握轮动机会。

 安信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拟任基金经理陈振宇为现任安信基金投资部总经理,拥有18年证券从业经验,擅长寻找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优质公司,根据市场情绪和热点寻找具有相对价值的投资标的。(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