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鑫科材料 编号:临2012—017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近日有媒体报道:本周公司定向增发收购飞尚矿业位于内蒙古莫若古和千德曼二大矿区的稀土铜矿。

 二、澄清声明

 2011年4月曾有媒体报道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向公司注入矿业资产,公司已发布公告予以澄清,针对本次媒体报道,公司董事会立即就上述事宜向公司实际控制人进行了核实,现再次声明如下:

 1、飞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飞尚矿业在内蒙拥有的仅为探矿权且仍处于勘探阶段。

 2、公司实际控制人飞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目前及未来三个月没有关于公司的股权转让、资产重组或矿产注入事宜。

 公司提醒媒体及投资者,对于鑫科材料的任何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公司公告指定刊载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定报刊为《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向实际控制人询证的回复

 安徽新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