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600997 股票简称:开滦股份 编号:临2012-011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0元(含税);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

 ● 扣税前每股现金红利0.10元;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0.09元

 ● 股权登记日:2012年5月23日

 ● 除息日:2012年5月24日

 ●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2年5月30日

 一、通过分配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日期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2012年4月20日召开的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于2012年4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

 二、分配方案

 (一)发放年度:2011年度

 (二)本次利润分配以公司2011年12 月31 日的总股本1,234,64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扣税后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90元,共计派发股利123,464,000元。

 三、实施日期

 (一)股权登记日:2012年5月23日

 (二)除息日:2012年5月24日

 (三)红利发放日:2012年5月30日

 四、分派对象

 截止2012年5月23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

 五、分配实施办法

 (一)公司股东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上海宝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西南交通大学等五家发起人股东的本次派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发放;

 (二)公司其他股东的现金红利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三)对于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A股股份的个人股东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由公司按照10%的税率代扣代缴红利所得税,扣税后实际发放现金红利为每股人民币0.09元。持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其他机构投资者所得税自行缴纳,每股实际派发现金红利0.10元。

 六、有关咨询办法

 咨询机构: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地 址:河北省唐山市新华东道70号东楼

 邮 编:063018

 电 话:0315-2812013

 传 真:0315-3026507

 七、备查文件目录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18日

 证券代码:600997  证券简称:开滦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2-12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迁安中化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为其担保金额:9,000万元

 ●累计为其担保金额:44,000万元

 ●被担保人未提供反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152,447万元

 ●截止公告日,公司无对外担保逾期

 一、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和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2012年5月15日,公司与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龙泽路支行(以下简称“河北银行龙泽路支行”)签署编号为“BZ120515000110号”的《保证合同》,为迁安中化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迁安中化公司”)9,0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152,447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注册地点:河北省迁安市杨店子镇滨河村

 注册资本:99,24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范留记

 经营范围:炼焦;焦炉煤气、焦油、粗苯、硫磺、硫酸铵、初级煤化工产品制造;普通货运。

 迁安中化公司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49.82%的股权,河北省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49.82%的股权(迁钢是首钢总公司持有99.96%股权的控股子公司,迁钢目前以钢铁冶炼、钢压延加工为主业。该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迁安市重点项目投资公司持有其0.36%的股权。截至2011年末,迁安中化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371,024.00万元,负债总额260,624.54万元(其中:贷款总额171,260.00万元),净资产110,399.46万元,净利润783.02万元。截至2012年3月31日,迁安中化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417,135.60万元,负债总额304,957.75万元(其中:贷款总额166,260.00万元),净资产112,177.85万元,2012年1-3月净利润1,682.12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河北银行龙泽路支行为迁安中化公司提供的9,000万元借款,贷款期限自2012年5月15日至2013年5月15日止。公司为迁安中化公司向河北银行龙泽路支行借款提供的担保为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人民币9,000万元,保证期间自主合同约定的主合同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为迁安中化公司提供贷款担保,有利于该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担保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要求。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在2012年4月21日至2013年5月31日期限内,公司向迁安中化公司提供不超过74,000万元的贷款担保或委托贷款,截至目前公司已对迁安中化公司提供贷款担保9,000万元,贷款担保或委托贷款剩余额度65,000万元。

 公司目前担保事项均为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未向其他关联方提供任何担保,也不存在违规担保的情形。公司的对外担保事项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52,447万元,无逾期担保,且全部为对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其中,为子公司迁安中化公司提供担保44,000万元,为子公司唐山中润煤化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95,595万元,为子公司承德中滦煤化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12,852万元。

 六、备查文件目录

 1.保证合同

 2.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3.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4.迁安中化公司营业执照

 5.迁安中化公司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17日

 证券代码:600997 股票简称:开滦股份 编号:临2012-013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已于2012年3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开披露。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将于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下午15:00-17:3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2011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可以登陆“河北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chinairm.p5w.net/dqhd/hebei/)参与交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