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不会出现“财政悬崖”

 【编者按】

 近日,全球化时代世界经济复苏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日益凸显,欧债危机波谲云诡,美国经济复苏一波三折,新兴经济体高速增长模式渐显疲态。上述诸多不确定性导致金融市场的波动性急剧放大。

 为此,中国证券报特派记者奔赴海外,问计著名学者以及华尔街各大金融机构和全球智库专家,通过这组高端访谈为读者把脉当前全球经济和资本市场的热点话题,以期见仁见智、拨云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