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中小盘精选获批
郑洞宇

 银华基金旗下首只中小盘基金——银华中小盘精选股票基金已于近日获批。银华基金认为,在经济转型过程中,将有更多符合经济发展内生需求的中小市值公司受到国家政策的鼓励和扶持,并受益于此获得发展壮大,呈现高成长性。

 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中小盘股票的资产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力求通过投资于具有竞争优势和较高成长性的中小盘股票,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为投资者获取较高盈利回报。

 行业配置上,银华中小盘基金表示,将重点关注四大领域的投资机遇,包括受益消费升级的消费领域;新农村建设带动下的农田水利、农村服务业及粮食领域;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的过程中,获利的高端制造领域;战略新兴产业规划扶持下的新兴产业领域。(郑洞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