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99 证券简称:紫金矿业 编号:临2012-020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1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4月12日发出《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该通知已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定于2012年5月28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

2012月5月3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股东闽西兴杭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西兴杭”)(截至2012年4月30日持有公司股份6,316,353,18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8.96%)提交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详见附件一),公司下属分公司紫金山金铜矿于2012年4月底取得新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因新证的许可范围与公司现行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不相符,建议公司对《章程》第十一条进行修改,将主营范围中有关“金矿、铜矿的露天/地下开采(仅限分支机构)”变更为“铜矿金矿露天开采(仅限分支机构)”,并尽快办理相关营业执照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根据公司章程第68条规定“单独或者合并持有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前20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董事会,董事会应当在收到提案后2日内通知其他股东或在距离原定股东大会日期14天前向全体股东发出通函及公告,并将该临时提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认为:该股东提案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有明确的议题和决议事项,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列入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章程修订及工商变更登记相关事宜。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4月12日发出的《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列明的其他事项均未发生变更。修改后的2011 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格式详见附件二。

特此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五日

附件一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据悉: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贵公司”)下属分公司紫金山金铜矿于2012年4月底取得新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因新证的许可范围与贵公司现行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不相符,贵公司须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关营业执照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因贵公司已于2012年4月12日发出《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为使贵公司尽快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公司特向贵公司董事会提议增补《有关修改章程的提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贵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建议贵公司对《章程》第十一条进行修改,将主营范围中有关“金矿、铜矿的露天/地下开采(仅限分支机构)”变更为“铜矿金矿露天开采(仅限分支机构)”,即修改后的公司章程第十一条为:公司的主营范围包括:矿产资源勘查(许可事项、许可期限详见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铜矿金矿的露天开采(仅限分支机构);金铜矿选、冶;矿产品、普通机械设备研制及销售;黄金制品的零售;信息技术服务;工业生产资料(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销售;水力发电;对矿业、酒店业、矿山工程建设的投资;对外贸易。(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特此致书!

股东:闽西兴杭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日

附件二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

授权委托书

本人(本公司)作为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委托__________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投票指示:

 特别决议案赞成反对弃权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关于公司发行债券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普通决议案赞成反对弃权
《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公司201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公司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公司2011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关于确认公司执行董事、监事会主席2011年度薪酬的议案》   
10《关于选举邱晓华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11《关于聘任公司2012年度审计师并授权董事会确认其2012年薪酬的议案》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公章):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签名: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期限:
委托日期:
注:1、自然人股东签名,法人股东加盖法人公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