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2 证券简称:同洲电子 公告编号:2012—046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对终止
“年产400万套直播卫星接收设备”募投项目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募投项目“年产400万套直播卫星接收设备”的议案》并与2012年4月23日公开披露了终止该募投项目的具体原因,该议案详情请参见2012年4月23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上2012-041号公告。有投资者质疑终止“年产400万套直播卫星接收设备”募投项目将影响到公司现有直播卫星产品业务的经营,针对这个质疑,公司特此做出以下说明。

 基于保证募投项目资金的有效利用率和安全性的考虑,经过认真的市场分析,公司经过审慎决策终止了募投项目“年产400万套直播卫星接收设备“的进行,终止该募投项目不影响公司现有直播卫星产品业务的正常开展,

 公司深圳龙岗工厂经过对生产线能力持续改进,结合公司产品研发、设计等环节的优化,目前机顶盒产品产能已经达到1000万台/年,另外,公司南通工厂的有线高、标清机顶盒生产线即将在2012年6月投产,公司的现有产能完全能够满足公司现在直播卫星机顶盒的生产需要,能够支持公司在直播卫星产品市场的持续发展。

 公司将利用在产品研发、市场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直播卫星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争持续扩大公司在该产品领域的市场份额。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参与2012年度国内直播卫星“户户通”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公司是否能够中标及中标金额尚存在不确定因素。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5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