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基金业绩领先
郑洞宇

 一季度上证指数上涨2.88%,整体股票型基金净值仅上涨1.13%,但南方基金在此轮震荡行情中表现突出,旗下基金业绩整体保持领先。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封闭式基金南方开元净值增长率达5.73%,在同类型基金中位列第一;开放式股票基金南方隆元、南方盛元和南方成份精选净值增长率达到6.21%、5.09%和4.96%,在可比的同类型基金中位列第七、第十二和第十四;指数型基金中,南方深成ETF净值增长率达到5.34%,在可比的137只指数型基金中位列第十二。此外,南方优选价值、南方优选成长等基金的净值增长也超越了大盘涨幅,取得了良好收益。

 进入4月之后,南方旗下产品的业绩延续一季度的喜人势头,净值继续稳健上升。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13日,南方开元今年以来的涨幅已达10.41%,领先第二名2.36%,稳居同类基金业绩榜首;南方隆元、南方盛元、南方成份等今年以来的涨幅分别达到12.04%、11.03%、9.35%,较一季度提升显著,业绩排名稳居同类型基金前列。指基方面,南方深成ETF净值增长率为12.4%,位居第六。此外,南方中证500、南方上证380ETF的涨幅也都超过了10%,分别为11.24%、10.53%。(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