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趋势/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建投:积极看多二季度
魏静 整理

 鉴于一季度的经济底部预期和流动性预期所产生的行情,被阶段性低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和政策手段所打乱;进入二季度,市场最大的看点在于稳政治与稳经济,当前基本面处在僵局中前行,通胀无超预期风险,4月初的金改提速、长线资金入市、基建水利投资再起,可以说从僵局到变局,除了政策放松的再预期外,更有超预期的制度红利的释放。鉴于政策约束的积极变化,我们更加积极的看多二季度的行情。

 从配置的角度看,我们建议:一是超配证券、地产、汽车等低估值周期弹性行业;二是随着上游价格环比回落、中游价格环比回升以及库存重建的启动,中游行业或正逐渐走出困境,积极关注机械、水泥、化工等中游行业的底部拐点机会;三是在非周期品种中,建议继续关注TMT行业。(魏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