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谷歌董事长年薪过亿
□本报记者 黄继汇

 □本报记者 黄继汇

 

 美国IT巨头谷歌上周末在一份上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透露,公司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去年拿到了1.01亿美元的报酬,而接替他担当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却只领了1美元的象征性薪水。

 文件显示,施密特去年得到了556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和3810万美元的期权,剩下的720万美元则来自工资、非股权奖励以及其他形式的补偿。施密特现年56岁,2001年出任谷歌CEO,一年前卸任。文件还称,施密特去年担任董事长的时候,还获得了预期价值1亿美元的股权奖励。施密特2010年的薪酬总额为313219美元,一年之内他的收入就增加了320多倍。而佩奇和谷歌的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自从2004年以来的年薪一直都是1美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