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21 证券简称:郑州煤电 编号:临2012-017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00 元(含税)

 ● 扣税前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0 元,扣税后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9 元

 ● 股权登记日:2012 年4 月25 日

 ● 除息日:2012 年4 月26日

 ●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2 年5月4日

 一、通过利润分配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时间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2011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获公司2012 年3 月30 日召开的2011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于2012 年3 月31 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二、利润分配方案

 (一) 发放年度:2011 年度

 (二)派息方案:本次分配以629,140,000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 元(含税),扣税后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0.90 元。

 (三)根据国家税法的有关规定:

 1.对于个人股东(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由本公司按10%的税率统一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实际派发现金红利每股0.09元。

 2.对于在中国注册的居民企业股东(该词语具有相关中华人民共和国税务法规及规则下的涵义,以下同),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0.10元。

 3.对于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即QFII)股东,本公司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按照税后金额每股0.09 元向股权登记日在册的股东发放现金红利;该类股东如能在本公告后的10 个工作日内向我公司提供相关合法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①以居民企业身份向中国税务机关缴纳了企业所得税的纳税凭证;②以居民企业身份向中国税务机关递交的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③该类股东虽为非居民企业,但其本次应获得的红利属于该类股东在中国境内设立的机构、场所取得的证明文件等。在本公司核准并确认相关股东属于居民企业股东后,则安排不代扣代缴10%企业所得税,并由本公司向相关股东补发相应的现金红利款每股0.01元。如果该类股东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证明文件,则本公司将按照10%的税率代扣代缴QFII 股东的红利所得税。

 4.对于其他非居民企业,我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自行缴纳。

 三、实施日期

 (一) 股权登记日:2012 年4 月25 日

 (二) 除息日:2012 年4 月26 日

 (三)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2 年5 月4 日

 四、分派对象

 截止 2012 年4 月25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五、实施办法

 公司控股股东郑煤集团所持股份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直接派发;其他股东的现金红利均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结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的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行派发。

 六、 有关咨询办法

 (一)咨询机构: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二)咨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8号

 (三)邮政编码:450007

 (四)电话:0371-87785121

 传真:0371-87785126

 七、 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 2011 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及公告。

 特此公告。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四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