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际网
获3200万美元风投
钟志敏

 □本报记者 钟志敏

 

 大型社交网络天际网与母公司Vidadeo集团日前对外公布,其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3200万美元资金,成为非英语国家市场社交网络的最大一笔融资。投资方包括安联私人股本、杰佛瑞集团、法国“战略投资基金”(FSI)以及中东地区的私人资金。

 据了解,天际网此前共计进行过三轮总额为700万美元的融资,加上本轮3200万美元融资,天际网已累计融资5300万美元。天际网CEO林廷翰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来完善天际网的产品与服务,帮助用户更有效地拓展人脉、求职招聘和商务合作。”

 据天际网披露的数据,该网站目前拥有近1000万用户,每月新增用户50万户。2009年3月,法国职业社交网站Vidadeo以近一亿元的价格收购了天际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