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文化产业
今年瞄准2000亿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近日,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工作推进会议提出,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力争在2012年末增加值突破2000亿元,占全市GDP达到10.6%左右。2011年,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取得了全面快速的发展,据初步测算,去年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约达1940亿元,比上年增长15.8%,占全市GDP约达10%。

 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表示,今年要集中力量发展网络信息服务、网络视听产业、动漫产业、设计产业等优势产业;集中力量建好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等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寻找新的增长点,进一步释放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能量,鼓励社会资本进入产业领域、增加产业科技含量、强化金融为产业服务。同时,发挥区县两级作用,完善产业发展环境,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和贸易渠道建设,提升上海文化创意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