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53 200553 证券简称:沙隆达A 沙隆达B 公告编号:2012-017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农化”)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已于2012年2月10日披露了《因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月1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月17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月24日、3月2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3月9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3月16日、23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3月30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4月1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一、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事由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预案已通过国资委审批,但因本次重组所涉及的标的公司少数股东放弃优先认购权的沟通工作还在进行中,因此本次重组过程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最晚于2012年5月10日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5月10日恢复交易,公司和中农化承诺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已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大公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特此公告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