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净利润增长五成
紫光古汉年报被出具“非标”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紫光古汉年报显示,公司2011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44亿元,同比增长10.23%;实现净利润7213.44万元,同比增长52.98%;基本每股收益为0.36元。但是,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却为公司出具了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的审计报告。

 据悉,由于紫光古汉及其联营公司湖南紫光古汉南岳制药有限公司之间,针对大额资产负债确认事项未履行董事会及股东大会等必要的审批程序而形成补充协议,审计机构认为,由于该事项正在立案稽查与诉讼中,截止财务报表批准报出日,无法获取相关外部证据预计该事项对紫光古汉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的影响。

 公告显示,南岳公司原本是紫光古汉的全资子公司。2005年10月,湖南景达生物工程公司参股南岳公司,至2006年底成为其控股股东。自合资后,南岳公司存在大额未确认资产债务问题及公司代付南岳公司款项相应债权未确认问题。为此,紫光古汉与景达公司签订了补充协议。

 公司同时发布的一季报显示,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525.17万元,同比增长12.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5.02万元,同比下滑了12.6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