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65 股票简称:景谷林业 编号:临2012-008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4月6日上午9:00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林纸路201号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杨松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证券法》、《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3人,代表“景谷林业”股份 65,067,6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3%。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人员以及公司法律顾问云南千和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经大会审议并以现场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向西藏信托有限公司信托贷款有关事项》的议案;同意的股份数为65,067,648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股份数0股;弃权股份数0股。

 同意由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设立“西藏信托-景谷林业信托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并以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资金向公司发放信托贷款。具体内容为:贷款金额人民币(大写)壹亿伍仟万元,(小写)150,000,000;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为12个月,自贷款发放之日起算。贷款利率为年利率,利率为11.5%/年。在借款期限内,该利率保持不变。该项贷款可提前归还,如果在贷款发放之日起6个月内一次性提前归还贷款本金,则贷款利息按照6个月计算。用公司位于江城县、宁洱县及景谷县合计10.13万亩的林木林地资产抵押,用生产经营性收入的现金偿还。

 同时,为实现该融资需求,特聘任上海安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此次融资顾问,进行信托融资推介,推介服务费为贷款总金额的年利率3.5%/年。此次融资费用合计为:贷款总金额的年利率15%/年。并授权董事长杨松宇先生代表公司办理本次融资,签署与本次融资有关的合同文本及文件。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经云南千和律师事务所刘革律师、李瑞律师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其结论性意见为:贵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贵公司《章程》的规定,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编号为TTCO-A-L-JGLY-201203-DKHT-2《人民币资金贷款合同》;

 2、编号为TTCO-A-L-JGLY-201203-DYHT-3的《抵押合同》;

 3、《融资推介服务协议》。

 4、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5、云南千和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二年四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