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ST石岘 编号:临2012-19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公司重整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公司管理人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延边中院”)于2011年12月30日裁定受理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重整一案,并指定公司清算组担任公司重整的管理人。

 截止2012 年4 月5日,已向管理人申报的债权人共293家,申报债权金额共计人民币1,372,733,625.49元。

 2012年4月6日上午8:30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延边中院召开,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

 第一项:管理人作工作报告;

 第二项:管理人作债权申报及审查情况说明;

 第三项:核查债权表;

 第四项:指定债权人会议主席;

 第五项:选举债权人委员会成员。

 本次会议上法院指定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分行为公司债权人会议主席,表决通过了设立债权人委员会,其成员包括延边国有资产经营总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分行、延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高新开发区万华粉体设备有限公司、职工代表沈金彦。

 管理人提醒广大投资者,重整期间,公司存在因《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原因被暂停上市,或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管理人将根据重整工作的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管理人披露的信息以上述媒体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2年4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