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中信国安 公告编号:2012-13
债券代码:115002 债券简称:国安债1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与国投信托签订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2年3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百零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全资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国安”)开展信托业务的议案。为促进青海国安公司业务发展,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授权其与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信托”)开展信托融资业务。

 2012年4月5日青海国安与国投信托就该信托融资事项签订了合作协议,约定了信托融资业务的主要内容、合作双方的权利义务等。信托融资业务具体方案及国投信托基本情况如下:

 (一)信托融资业务具体方案介绍:

 1、信托形式:开放式集合资金信托;

 2、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信托贷款、特定资产收益权投资等形式,由合作双方签订具体合同进行约定;

 3、募集资金规模:人民币5亿元;

 4、每期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190天;

 5、预计综合年利率:9%;

 6、信托计划期限:36个月;

 7、发行方式:滚动发行;

 8、本息支付:每期产品期限届满时一次性偿还本息。

 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为该信托融资业务提供担保。

 (二)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1、住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小街147号国投5号楼7、8层

 2、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法定代表人:钱蒙

 4、注册资本:12.0480亿元人民币

 5、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经营企业资产的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受托经营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的证券承销业务;办理居间、咨询、资信调查等业务;代保管及保管箱业务;存入同业、拆放同业、贷款、租赁、投资方式运用固有财产;以固有财产为他人提供担保;从事同业拆借;法律法规规定或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一般经营项目:无

 6、履约能力分析:

 截止2011年末,国投信托经审计的总资产为 25.87亿元,净资产为24.31亿元,2011年实现的利润总额为3.84亿元,净利润为2.95亿元。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信用良好,履约能力有一定的保障。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