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月美国失业率创三年来新低
杨博

 美国劳工部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非农就业岗位环比增加12万个,远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20万个,创下5个月来的最低纪录。3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较前月下降0.1个百分点,降至8.2%,创三年来新低,但失业率的下降主要由于劳动力总量的减少。

 分析人士认为,3月份就业报告疲软可能与反常的暖冬对就业的推动作用逐渐消退有关。6日发布的修正数据显示,1月和2月就业人数的增量总计仅上调4000人。

 报告显示,3月美国私营领域的就业岗位增加12.1万个,而政府领域就业岗位减少1000个。制造业就业岗位增长强劲,3月新增就业3.7万个;3月份建筑业的就业减少7000个,已连续两个月环比下滑。

 6日美国股市逢耶稣受难日休市。(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