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公告编号:临2012---008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审议了会议内容。

 与会董事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决议:

 《关于与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

 同意本公司与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担保总金额为6,000万元人民币,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的《互保协议》。

 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4月5日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编号:临2012--009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担保人名称及额度:

 本公司与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互为对方向银行融资等提供6,000万元额度的担保。

 ●该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次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2年4月5日,本公司与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担保总金额为6,000万元人民币,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的《互保协议》。

 二、被担保人情况:

 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深交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173)。经营范围:珍珠、珍珠首饰、珍珠工艺品加工,销售,金银饰口装配加工、销售,珍珠养殖,实业投资,经营进出口业务等。公司注册地址:浙江诸暨市山下湖镇郑家湖村。法定代表人:陈夏英。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贰亿零壹佰万元。截止2011年12月31日,总资产89,355.74万元,净资产42,690.28万元,净利润3,245.21万元(未经审计)。

 三、董事会意见:

 通过本公司对该公司的资信情况调查,从该公司的资信及盈利状况分析,与其进行互保不会损害本公司的利益。认为上述互保额度所产生的风险是公司所能控制的。

 本次担保事项,已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获得一致通过。(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担保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四、累计担保数量和逾期担保数量:

 截止2012年3月31日,本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担保数量为33,867.87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6.83%,上述担保没有发生逾期。

 五、独立董事对本次担保的意见:

 独立董事对本次担保发表以下独立意见:上述被担保对象的主体资格、资信状况及对外担保的审批程序均符合证监发[ 2003]56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公司章程》等公司对外担保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及子公司均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不存在违规担保的情况。因此,我们认为本次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双方签订的《互保协议书》;

 3、营业执照复印件等。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4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