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17 股票简称:中国化学 公告编号:临2012-012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度业绩预增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经本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11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5%-30%,具体财务数据和指标将在本公司2011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内容详见公司于2012年1月7日披露的2012-001号公告)。

 3、更正后的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经本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1%,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4、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预计的本期业绩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的差异及造成差异的原因

 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应为较上年同期增长41%。原因是公司业绩预增公告发布时的初步测算数据与财务决算数据存在差异。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公司董事会就2012年1月7日未能准确披露2011年度业绩预告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2011年度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四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