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88 证券简称: 龙净环保 编号:临 2012-004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印度比莱钢铁厂锅炉岛
工程总承包项目合同签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2年3月8日公告关于印度比莱钢铁厂锅炉岛工程总承包中标项目,总包合同已于近日签订,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重要提示:

 1、合同类型:锅炉岛工程总承包合同。

 2、合同生效条件:双方签字盖章后。

 3、合同履行期:整个工程从合同生效日开始起20个月内调试。

 一、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合同标的情况

 印度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比莱钢厂锅炉及涡轮鼓风机建筑(标段号011-01A)的设计、制造、供货、安装、调试等,进行性能运行测试。

 整个工程从合同生效日开始起20个月内调试。其中涡轮鼓风机房和起重机从合同生效日开始起12个月内调试,1#锅炉从合同生效日起15个月内调试,2#锅炉17个月内试,3#锅炉20个月内调试,对于标段011-01A的整体时间计划是20个月。

 2、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比莱钢厂是印度SAIL集团钢铁生产龙头企业,厂址位于印度恰蒂斯加尔邦比莱市Durg区。比莱钢厂年钢产量400万吨,现有7座高炉,6台锅炉,4台汽轮发电机和9台蒸汽轮机驱动的鼓风机。主营业务:钢铁。

 公司与印度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比莱钢厂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相关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介绍合同主要条款

 1、合同总价合计:USD17,131,207(美元17,131,207整)加上INR193,65,77,982/-(印度卢比193,65,77,982整),约为3.5亿元人民币。

 业主方承担的最低CENVAT/VAT(中央增值税/增值税)保证额度为Rs11,07,63,000/-(印度卢比11,07,63,000整)。

 结算方式为信用证支付方式。

 2、合同标的:BSP 7.0MT EXPANSION 3×150t/h锅炉与涡轮鼓风机建筑(标段号011-01A)工程项目。

 3、工程项目实施地址:印度恰蒂斯加尔邦比莱市Durg区。

 4、合同生效时间:2012年3月24日,签署地点为恰蒂斯加尔邦的比莱市比莱钢铁厂。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合同的签订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本合同的履行不存在法规政策、履约能力、技术、产能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4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