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价值典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色光标(300058)
大力挺进新媒体营销
□华创证券 高利

 □华创证券 高利

 (S0360209120018)

 

 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智扬唯美拟投资设立北京时代影响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收购思恩客(SNK)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收购博思瀚扬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思恩客(SNK)设立史努克广告(上海)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对此我们的看法如下:

 投资北京时代,加力娱乐营销。公司投资北京时代的主要目的是从事电影、电视剧的制作、影视营销推广与服务,公司未来有望通过北京时代进一步介入影视行业,并且获得相关的影视领域资源,从而帮助公司进一步发展娱乐营销业务。随着影视娱乐领域的持续火爆,娱乐营销的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包括一些电影和电视剧宣传,活动宣传等都是蓝标可以积极参与的领域。

 投资思恩客,大力挺进新媒体营销。思恩客主要从事为客户提供以互联网广告服务为基础的专业整合营销服务的传播机构,目前的客户群主要包括IT和网络游戏,其在网络游戏广告业务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公司进一步增资思恩客,不仅迅速加大了对新媒体营销领域的投入,同时也使得公司的广告业务在整体业务中的比值进一步上升,而通过投资思恩客所积累的新媒体营销领域经验也有助于公司未来进一步加大新媒体营销的投入,而蓝标与思恩客未来也有望实现客户的共享。

 我们判断公司近几年的公关业务仍然会保持一个较快的增速,同时仍然会快速并购,特别是广告领域的并购,这将有助于公司在营销行业快速的做大做强。我们预计公司2012年、2013年和2014年的业绩分别为1.15元、1.54元和2.02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23倍、16倍和11倍,处于传媒行业估值的中低端。给予公司首次“强烈推荐”评级,未来六个月目标价为32-35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