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获征地补偿
ST园城一季度利润增厚1400万元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由于收到当地政府的补偿款项,ST园城(600766)预计今年一季度利润将增厚1400万元。

 ST园城公告,公司曾与烟台市莱山区初家街道沟北社区居民委员会签订《合作开发协议》,合作开发烟台市莱山区初家街道沟北社区旧村改造房地产工程。ST园城已对上述土地进行前期开发建设投入,进行了测量、设计、地质、文物勘查等工作,并对附着物拆迁进行了清理补偿。2012年,根据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政府的相关规划,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政府拟对莱山区初家街道沟此村内工业用地进行征收,转由烟台市莱山区卫生局进行公共建筑开发建设。

 鉴于此,ST园城与烟台市莱山区卫生局签署了《回购协议书》,协议约定烟台市莱山区卫生局支付ST园城595万元,作为ST园城前期投入的补偿。ST园城还与沟北居委会签署《协议书》约定,烟台市国土资源局莱山区分局收回上述土地的补偿款约1134.25万元,沟北居委会收到补偿款后,立即支付给ST园城。

 ST园城表示,公司将因上述项目合计收到补偿款1729.25万元,扣除前期投入后,预计将产生1400万元左右的收益,增厚2012年第一季度利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